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产品知识 > 接地导通测试仪价格介绍,因品牌、型号、功能而不同

产品知识

接地导通测试仪价格介绍,因品牌、型号、功能而不同

文章来源:    发布时间: 2023-12-11   作者:  点击:

  接地导通测试仪是一种用于测试接地导通性的仪器,在电力、电气设备、防雷等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。接地导通测试仪的价格会因品牌、型号、功能等因素而有所不同。

  目前,市场上接地导通测试仪的价格范围比较广,便宜的几千元,贵的则可能要上万元。比如,在阿里巴巴平台上,一款10A接地导通测试仪的价格为16800元,而一款接地引下线导通测试仪的价格则为5800元。

  不同品牌和型号的接地导通测试仪在技术指标、功能特点、测量范围等方面可能存在差异。在选择接地导通测试仪时,建议综合考虑自身需求和预算,选择适合的产品。

  在购买接地导通测试仪时,建议选择正规渠道,并对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进行充分的了解和评估。这样可以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,避免购买到劣质产品或遭遇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上海耐苛贸易有限公司,主要提供瞬断检测仪、导通检测仪、线束检测仪等开发、制造和销售。我们的优势:为企业产品检测提供稳定、高效、精准的数据支持;对于不同型号的各个点位检测提供定制需求;数控管理,操作简单,可靠易懂;随时连接PC和打印机,管理便捷;产品类别多元化,适合不同类别的生产型企业; 国际品质,国际认证,品质保证。



电话销售咨询:021-64180601 

传真销售咨询:021-64186601

邮箱:nacchina@nacchina.cn